close
超猛ㄉ啦
這次ㄉHalloween
我仍然沒能玩到鬼屋
超忙ㄉ說
最佳扮像就屬我啦
雖然
假髮是跟學生借來ㄉ
但是
我依然是猛鬼一隻啦
哈哈哈哈
~.~.~.~.~.~.~.~.~.~.~.~.~.~.~.~.~.~.
這可是第一次在老Jㄉ店辦大型活動喔
雖然
有很多要改進ㄉ地方
不過
還算是圓滿成功
最感謝我們蘇老師ㄉ大力幫忙
果然是補教界ㄉ老手呀
沒有她還真是沒有芝蔴街呀
我這次有很多事情都沒做好
跟以前在酒場辦ㄉ那次比起來
我覺得我ㄉ功力退步ㄌ
雖策劃有完整但是推動不足
一方面是活動前2週我很不巧ㄉ正忙碌
而且是忙到暴ㄉ那種
連做道具和佈置我都沒能幫上忙
另一方面我想也是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我ㄉ職權到底能決定哪些事吧
所以.....就算當下有想法也無法行動
就算討論過ㄌ也不一定能執行
最近被打槍多ㄌ也不太敢有想法
莫名其妙ㄉ揹ㄌ幾次黑鍋
也該認真ㄉ考慮一下是否值得在繼續下去
雖然有承諾會幫忙下去
但是我也是要生活ㄉ我也是有情緒ㄉ
目前ㄉ狀況和當初講ㄉ差ㄌ一大截
這其中ㄉ差異算是我ㄉ友情贊助
但給我ㄉ感受卻像是....這是我該做ㄉ一般
出ㄌ狀況似乎錯ㄉ都是我
是溝通不良ㄇ?還是我太雞婆?不該把麻煩往身上攬?
我總認定老闆該力挺員工ㄉ
尤其是對外
不管今天內部出ㄌ什麼狀況
你挺我,我就賣命
因為奇摩子爽啦
可是我怎一直聽到被嫌ㄉ聲音
被嫌就算ㄌ,還覺得被衝康ㄟ
這種混亂ㄉ狀況我都不知該怎麼做才對
如同我們蘇老師說ㄉ
我ㄉ社會經驗不夠
老實說,應付家長和學生我ㄉ能力算不錯ㄌ
但是與公司人員ㄉ相處上我還有ㄉ學ㄌ
還是努力面對目前ㄉ挑戰比較實在
反正事業又不是我ㄉ,做好份內ㄉ事就好
最重要ㄉ是要搞清楚我ㄉ份內在哪裡
把自己搞ㄉ像是芝蔴街裡ㄉ公安人員幹麻??
真是頭殼壞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