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大力ㄉ感謝大家到台南來
一起去看Hello Kitty啦
雖然....大多數ㄉ人並不愛它....
 
這次是闊別多久後ㄉ大團圓ㄋ??
最後一晚我們算ㄌ很久,
似乎還是沒有正解!
但無論如何,我們又相聚ㄌ...
 
對我而言,最難忘ㄉ是回程ㄉ那一天ㄌ
除了"驚險刺激"外...我ㄉ腦袋是空白ㄉ啦
也在那一天我發現"朋友"真的很重要
就如同小蓁蓁說ㄉ一般
"阿介,你在我倆ㄉ心中,有著神一般ㄉ地位ㄋ"
 
回到家後,我ㄚ母要我跟她一起看命理節目
聽到命理老師說
"屬羊ㄉ朋友,今年不宜外出遊玩...."
哇咧...原來是這樣ㄉ喔...
看來大伙說要辦ㄉ"香港,阿里山,日月潭...."
我要好好ㄉ想一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