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約好人後就一直期待著今天ㄉ晚餐
我今天算是"頭一次"準時下課放人
但是愛摸ㄉ我
依然遲到
這算是"傳承"上位主辦者ㄉ風格吧
誰叫我倆也算是"一家人"ㄋ
我算是"青出於藍"ㄛ
除了"遲到"我還"沒訂位"哩
酷ㄌ吧
但我也腫ㄌ
差點就要被打斷腿ㄌ
佩姑娘~委屈妳ㄌ...等很久吧
 
今晚ㄉ"魔法咖哩"真的好好吃ㄟ
還可以一直加醬加飯ㄉ
對"肉多多"ㄉ羅羅來說
根本是天堂ㄉ吧
 
只是....我ㄉ餐好慢才來
對面ㄉ佩姑娘都扒ㄌ好幾口ㄌ
我ㄉ才上
真的是"餓死我"咧
 
這次看到ㄉ佩佩
實沒啥改變ㄟ
保養ㄉ不錯ㄛ
羅羅嘛~~真的胖很多ㄟ
羅羅ㄉ女友~~有變漂亮ㄛ
羅羅你要加油哩
女朋友這麼漂亮.....要顧好哩
 
邊看以往ㄉ照片邊聊天
我發覺原來大家記得ㄉ事件都不一樣ㄟ
這樣ㄉ感覺真的很奇妙
I Love It
能這樣小聚一下聊聊天
真的很開心ㄟ
我回家ㄉ路上都是"面帶微笑"ㄉ呦
 
就連剛剛去百視達租電影時
店裡客人ㄉ小狗狗都跑來跟我玩ㄟ
連它都感受到我ㄉ好心情哩
看它連主子叫都不理
主子拿零食誘惑也不理ㄉ
看來它真的愛上我ㄌ
好想也來養一隻ㄛ
 
這樣ㄉ相聚讓心情都陽光ㄌ起來
看來是要好好計畫一下
香港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