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期待已久ㄉ高四同窗相聚歡
要先感恩一下"ㄚ介"費心ㄉ企劃
 
真的是令人感動ㄉ
 
阿河大哥遠從"高雄"搭車北上就為ㄌ跟我們吃頓飯
 
我感動ㄉ眼淚都流下來ㄌ..........
 
哭? 流淚??
 
怎是我ㄉ做風ㄋ......想太多ㄛ
 
因為等大哥等ㄌ很久
 
偷罵他慢烏龜都來不及ㄌ還哭咧
 
和小蓁,ㄚ介也都聊到氣氛漸冷
 
於是我們就先點餐止餓ㄌ
 
等餐ㄉ途中也不忘 call 小熊....羅羅.....
 
事實證明這兩ㄍ人是騙子1號及2號
 
臭小熊....你好樣ㄉ.....連手機都不開
 
阿是去閉關ㄛ
 
更過份ㄉ羅羅
 
居然把責任推給颱風.....ㄚ它是得罪你ㄛ
 
沒誠意ㄉ傢伙
 
人在台北還不露面
 
罰你去101露鳥
 
哈哈哈
 
不然等你當上副總裁之後
 
安插ㄍ肥缺給我好ㄌ
這樣你就可以免去露鳥ㄉ責罰ㄌ
 
不過
 
大伙都在猜測"羅羅"何時會丟紅炸彈
 
我想照他ㄉ個性應該還有得等吧
 
好在這次我們都在工作ㄌ
 
聊ㄉ東西我都進ㄉ了狀況
 
這不禁令我想起.....
 
n 年前大伙聚在KFC聊天時
 
你們才剛上大學不久
 
聊來聊去都是大一新生ㄉ趣事
 
我卻完全進不了狀況
 
其實那ㄍ時後ㄉ我
 
心裡超受傷ㄉ.......怎就我考不上??
 
不過
 
現在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嘛
 
我還不是快快樂樂ㄉ活到現在
 
嘿嘿嘿
 
大家看起來都沒啥改變
 
小蓁依舊是 Baby face ......有卡水ㄛ
 
大哥還是老樣子阿.....總讓我覺得很有"大哥"ㄉ感覺
 
希望你回學校唸書會一切順利ㄛ
 
ㄚ介....除了頭髮少ㄌ些.....還是那樣ㄉ遲鈍可愛
 
雖然你一年後才會進駐大陸
 
還是免不了要擔心一下你
 
希望你能全身而退回台灣......千萬不是被扒光ㄉ回來
 
電話那頭ㄉ羅羅
 
講話還是老樣子
 
就是"羅羅" style
 
我ㄋ......明顯ㄉ胖多ㄌ ......鏡頭上ㄉ我有種肥滋滋ㄉ感覺
 
因此而減肥??
 
哈.....不可能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